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赛艇世锦赛中国队获得一枚银牌

发布时间:2022-09-26 16:41:00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记者公兵)国际赛艇联合会官网消息,正在捷克拉齐采举行的世界赛艇锦标赛当地时间23日进入首个决赛日,中国队在男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项目上获得银牌。

  中国队派出孙满、陈森森、江旭克、马玉乐参加男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决赛。500米过后,中国队紧随意大利队之后,排名第二;1000米过后,中国队依旧排名第二,但与意大利队的差距拉大;最后1000米,中国队与意大利队的差距进一步拉大,最终以5分59秒27的成绩获得亚军,意大利队以5分56秒66的成绩获得冠军,德国队获得季军,成绩是5分59秒47。

  当天还举行了部分项目的半决赛,其中,中国选手鲁诗雨在女子单人双桨项目中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进入决赛;许盈盈/沈双美在女子双人双桨项目中位列小组第五,未能进入决赛。

  当地时间24日和25日是本届世锦赛最后两个决赛日,中国队进入四个女子项目的决赛,分别是24日的四人单桨和四人双桨,25日的单人双桨和八人单桨有舵手,其中女子四人双桨是中国队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夺金项目。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