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财经

普京:反对国际贸易中“无规则竞争”

发布时间:2019-06-16 18:00: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表示,俄罗斯坚决反对贸易战和国际贸易中的“无规则竞争”。

  普京当天在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上说,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真正的贸易战”,而各国之间恢复信任至关重要。

  普京表示,一些国家正在进行无规则竞争,他们通过非市场手段恐吓和消灭竞争对手。关键是要“找到摆脱这种局面的方法”,并“建立起公平的经济合作规则”。

  普京还表示,最起码社会和人道主义问题不应受到贸易和经济的限制,也就是必需品、药品和医疗设备。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国际锐评】中国反制 说到做到

    中国商务部5月31日宣布,根据中国相关法律法规,中国将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对不遵守市场规则、背离契约精神、出于非商业目的对中国企业实施封锁和断供,严重损害中国企业正当权益的外国企业、组织或个人,将列入“不可...[详细]
  • 中美经贸摩擦的这些问题你真的清楚吗?(之八)

    在美国升级贸易摩擦时,一种自欺欺人的荒唐论调被一些美国政客鼓噪得甚嚣尘上,这就是所谓的“加征关税对美国有利论”。美国民众将日益看清,所谓的“贸易保护符合美国民众的利益”原来只是一种剥夺的手段,一种掩人耳目的诈术而...[详细]
  • 美国挑起对华经贸摩擦损害两国和全球利益

    美国自恃其当前经济增长趋势较为强劲,肆意挑起并不断升级经贸摩擦,这对美国经济的负面影响终将会显露出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