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科技部等七部门联合通知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 吸纳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7-01 14:14: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联合印发《科技部等七部门关于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工作的通知》,旨在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吸纳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知明确,部属高校、中央院所、中央企业等单位加大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力度。各部属高校、中央级科研院所、中央企业等在所承担的各级科技计划项目和建设布局的各类重大创新基地平台中,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参与科研工作,合理设置新的科研助理岗位。认真梳理已开发的科研助理岗位,充分利用尚未吸纳毕业生和因人员流动而产生空缺的有关岗位,最大限度吸纳高校毕业生。(总台记者 张春玲)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