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成都市首例新冠孕妇顺利生产

发布时间:2022-11-28 09:27: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8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记者从成都市卫健委了解到,近日,成都市公卫中心新冠应急病房收治一名29岁、孕龄39+3周的初产孕妇。为确保母子平安,医院医务部、护理部、院感部立即展开部署,迅速成立由新冠应急病房、妇产科、新生儿科、手术室、麻醉科、后勤保障部等组成的多科救治小组,并即刻召开多科协调会。

  11月25日03:17,在负压手术室,一名男婴在医护人员的齐心守护下呱呱坠地,母子平安。新生儿剖出后,为避免交叉感染,被迅速转运至特定病房,由医院新生儿科医护人员和助产士照顾,并已进行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