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暴雨导致湖北京山山洪暴发 居民被困民警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0-06-30 14:05:00来源: 央视网

  这两天,受到暴雨影响,在湖北京山市三阳镇,暴雨导致山洪暴发,居民被困。三阳派出所民警紧急展开救援。

  手机视频拍摄于28日下午。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辆三轮车被困在河中,一位50多岁的男子站在车架上,当地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由于水较深,民警带着救生衣和救援绳索游向被困人员,并将绳索系在三轮车上,为被困人员穿上救生衣。

  穿好救生衣后,民警将他抱了下来,自己和同事跟在后面,抓紧绳索。岸上的救援人员将他们拉回岸边。此前,同样在肖家河流域,一辆小车被洪水冲入河里。三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将被洪水围困的两名乘客成功救出。据了解,当地发生多起人员车辆被困事件,三阳派出所民警全天共转移救援被困人员41人。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