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青岛港回应装卸工人感染新冠肺炎:2人属无症状感染者

东岳客 发布时间:2020-09-25 14:07:00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青岛港回应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冠肺炎

  9月24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公告称,青岛市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定期例行检测中,先后发现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属无症状感染者。

  对此,青岛港表示:两名装卸工人接触的该批进口产品尚未进入市场,已被全部封存,共采集送检涉及冷链产品和环境样本1440份,已检出部分阳性样本。

  大港港区冷冻食品业务在青岛港业务中占比极小,这次疫情不会对公司业绩带来重大不利影响。

  青岛港此前一直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进行作业,出现疫情后,后续的防疫工作会严格按规定推进。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