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将在长举办

孙博妍 发布时间:2019-05-31 09:41:00来源: 中新网吉林新闻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30日电 (孙博妍)记者30日在长春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将于6月7日至6月1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

  本次博览会旨在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搭建更广阔的展示推广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和交易共享平台,打造东北地区具有区域化、国际化专业化动漫艺术中心及创意产业中心。

  本次博览会的主题是“无界动漫、共享精彩”。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协会、共青团长春市委会、ChinaJoy组委会主办。由品牌赛事活动、优秀原创动画推广、科技互动体验、动漫展览交易、动漫相关体验活动5个板块构成,共计30余项活动。

  据悉,本届动漫博览会占地面积为5千平方米,共搭建94个展位。参展产品种类万余种,以动漫衍生品、动漫周边产品居多,聚集了来自广州、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动漫衍生系列产品,包括各类相关毛绒玩具、电子游戏产品、书籍、音像、工艺品等等。

  此外,本届还邀请了知名大咖携手莅临,Coser希小白、动漫舞者咬人猫、动漫音乐人呦猫、配音艺术家葛平等众多二次元大咖莅临现场,与漫迷亲密互动。

  另据介绍,展会期间,组委会将联合Cosplay、网红、大V和媒体共同开展“Cosplay穿越长春,感受城市魅力”活动。通过多元文旅融合模式,让春城名片更响亮。(完)

  (来源:中新网吉林)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