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2019定安端午美食节“最美南丽湖·定向越野赛”欢乐开赛

王小武 王兰兰 发布时间:2019-05-31 16:02:00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5日下午,2019海南(定安)端午美食节“最美南丽湖·定向越野赛”在定安南丽湖湿地公园欢快开赛,共25支队伍100人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4人一个团队,整个活动利用手机赛事系统,以接受任务开始,通过完成定点打卡、寻宝、知识竞答、综合挑战、随机任务等模块积分,时间为90分钟,积分排名前三的团队获奖项。

  比赛之前,所有参赛人员做赛前热身运动,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本次“最美南丽湖·定向越野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天空突然飘起了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他们个个热情高涨、信心满满,在寻宝、打卡、答题、挑战游戏等环节玩得不亦乐乎。当雨下得大时,有的参赛人员披上了组委会赛前发放的雨衣,有的则冒雨参赛,“这点小雨不算什么,雨中比赛更凉爽更刺激。”一名十几岁的少年选手欢快地说。

  “最好玩的是寻宝环节,我找到了好几个可爱的定安粽子娃娃,特别开心。”参加比赛的一名小朋友高兴地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南丽湖湿地公园是定安著名的旅游风景区,此次活动旨在利用趣味的运动环节,让大家体验南丽湖的自然风光,探索定安美食文化,感受南丽湖的魅力,品味定安的美食美景。

  此次活动由中共定安县委、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王小武 王兰兰)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