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吉林延边州百名游客免费游景区 为旅游日添彩

伍策 楠雪 发布时间:2019-06-13 11:05:00来源: 中国网 |

  中国网5月22日讯 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吉林省各地举办各种旅游宣传活动,助推文旅融合。

  5月19日,长春市九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通过搭建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旅游宣传资料等方式展出了九台全域旅游发展成果。靖宇县域内各旅行社纷纷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实施微信扫码促销,推出“一日游”、“二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和市民呈献了丰盛的旅游大餐。

  据悉,第九届中国旅游日延边州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在龙井琵岩山举行,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州妇联共同组织贫困妇女、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最美家庭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在景区免费游览体验。敦化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包括景区门票减免等惠民措施、文明旅游宣讲等。公主岭市突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主题,推出旅游惠民活动。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实行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今年的“旅游日”增添了几分热度。

  (伍策 楠雪)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