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中国旅游协会倡议成立旅游业扶贫电商平台

伍策 尚槿 发布时间:2019-06-13 11:17:00来源: 中国网 |

  中国网5月28日讯 近日,在“2019地方旅游协会座谈会”上,中国旅游协会与部分地方旅游协会共同向全行业郑重倡议,成立“公益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行业精准扶贫电商平台。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倡议“我们希望更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更多旅游企业踊跃入驻,让‘公益中国旅游协会’平台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

  张润钢表示,2018年7月,中国旅游协会与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益善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依托“公益中国”APP,开发“公益中国旅游协会”平台,探索“互联网+旅游+公益”的扶贫模式。目前平台的组织框架已初步搭建完成,已上线贫困地区4000余种农副产品。接下来,中国旅游协会计划丰富平台上线产品种类,上线贫困地区的旅游产品;广泛动员中国旅游协会及其各分会、地方旅游协会的会员企业入驻平台,销售贫困地区的农产品和乡村旅游产品,同时号召其员工注册,在平台购买产品,消费扶贫。

  中国旅游协会会同省市旅游协会向全社会发起成立“公益中国旅游协会”平台“品质商户联盟”的倡议,全面提升贫困地区农产品供给水平和质量,大力促进贫困地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提质升级。

  (伍策 尚槿)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