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松原:打造生态休闲岛 满足群众新期待

发布时间:2019-07-29 14:25:00来源: 松原日报

 

  7月25日下午,市委召开江心岛规划方案设计汇报会,市委书记王子联、市长于强同北京土人设计院、与会人员深入讨论,围绕方案畅谈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国凡主持汇报会。

  王子联指出,人民群众的生活休闲需求是规划建设江心岛的基础和根本,要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考虑百姓需求,努力做到便捷、简约。要坚持高质量标准,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满足防洪、通航需要,对方案进行认真推敲、精雕细琢,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开发。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真正实现原生态与美的结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于强强调,要在规划设计中突出生态性、自然性和休闲性,坚持生态优先原则,以自然景观为主,在满足行洪防洪需要的前提下,方便群众到岛上观赏体验。要处理好近中远、整体与局部、岛内建设与松花江两岸的辩证关系,考虑城市长远发展需要,突出特色、注重融合、合理统筹,为岛内未来开发建设提供可靠依据。

  市政府秘书长刘文占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会。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