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海口琼山区400余儿童免费参加兴趣培训班

易帆 发布时间:2019-07-30 14:32:00来源: 南国都市报

  海口琼山区400余儿童免费参加兴趣培训班

  7月28日,在海口市红旗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50名小学生正在兴致勃勃地学跆拳道学篮球。教课的志愿老师杨海告诉记者,这是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海口市琼山区委员会为暑期的小学生开展的公益兴趣培训班。“课程很受欢迎,家长们抢着报名,课堂是纯公益的,每周两节课。”杨海表示,志愿老师们不仅免费给孩子们上课,还赠送了一套教具。

  据了解,此次“七彩假期 共享蓝天”志愿服务活动由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海口市琼山区委员会主办,课程惠及琼山区云龙中心小学、红旗镇中心小学、三门坡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将开展至8月10日,活动坚持公益性、自发性原则,开设跆拳道、篮球、舞蹈、创意美术、书法等5个种类、15个班次,覆盖学生逾400人,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记者 易帆)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