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西藏拉萨市妇联党员干部节前慰问结对帮扶户

发布时间:2019-02-01 10:18:00来源: 拉萨晚报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结对户心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近日,西藏拉萨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达孜区唐嘎乡穷达村,开展节前慰问结对帮扶户活动。

  按照“真结对,真认亲,切切实实俯下身子和农牧民交朋友”的要求,活动中,每名党员干部与各自结对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愿。同时,为他们送去了保暖内衣、大米、砖茶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市妇联党员干部职工是用真心、用真情在关心帮助他们。随后,市妇联还看望慰问了村“两委”班子及村民小组长、驻村工作队。

  结对户对市妇联党员干部前来看望慰问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纷纷表示,将饮水思源、明辨是非,加倍努力、自强自立,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发展生产,增加经济收入,改善生活条件,主动脱贫致富,力争在贫困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共为19户结对帮扶群众、16名村“两委”班子及村民小组长、驻村工作队送去价值15500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