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湖北、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向西藏山南市捐赠高原捡拾车

发布时间:2019-09-26 09:3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9月24日,湖北、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援助山南市高原捡拾车捐赠仪式,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结巴乡门仲村举行。


图为仪式现场

  山南市副市长索朗曲巴、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会长谭徽在、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秘书长王建,以及接受捐赠的牧民群众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副教授王光辉简要介绍了捡拾车的研发过程,并由志愿者演示了捡拾车的使用方法。

  最后,谭徽在分别向山南市浪卡子县、措美县、乃东区的群众代表捐赠了捡拾车。(中国西藏网 记者/杨月云 陈卫国)


图为安装高原捡拾车


图为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会长谭徽在体验高原捡拾车


图为现场的牧民群众代表


图为志愿者演示安装过程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