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资料云 > 涉藏图书库 > C 社会科学总论

口述西藏十大家族

发布时间:2016-03-09 16:14:00来源:

题  目:口述西藏十大家族
作  者:白玛朗杰, 孙勇, 仲布·次仁多杰 
出 版 社: 中国藏学出版社; 第1版 (2014年5月1日)
平  装: 165页
语  种:简体中文
开  本: 32
ISBN: 9787802537354, 7802537355
条 形 码: 9787802537354
商品尺寸: 20.6 x 14.8 x 0.8 cm

ASIN: B00LIYOQV6 

   内容提要:

  《口述西藏十大家族》是一部口述史,是西藏十大家族后人的口述。阅读此书,可以使人们对桑珠颇章、拉鲁家族、朗顿家族、热噶厦家族、帕拉家族、夏扎家族、霍尔康家族、阿沛家族、然巴家族和拉敏家族的历史有所了解。

  目录

  穿越历史时空 开创美好未来——《西藏百年史研究》系列丛书序一

  展现百年历史画卷 揭示西藏社会规律——《西藏百年史研究》系列丛书序二

  亚谿桑珠颇章家族史

  亚谿拉鲁家族的渊源

  亚谿朗顿家族史

  帕拉家族史

  夏扎家族史

  霍尔康家族史

  阿沛家族史

  然巴家族史

  热噶厦家族史

  拉敏家族史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