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工艺

《“藏晚”我来了》总决赛激情唱响 四组选手直通“藏晚”

曾晓慧 发布时间:2017-12-20 13: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18日晚,由康巴卫视主办、四川香巴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福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藏歌榜歌友会特别节目——《“藏晚”我来了》总决赛激情唱响。

  经过前几轮的比拼,都有哪些歌手进入到最后阶段呢?他们是唐嚓泽翁拉措、复古乐队、梵音舍乐队、索朗次仁、阿斯满、慕钟丹尼智。同时,导演组还请来了藏族知名歌手现场助阵,他们将和选手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总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选手自选曲目演唱。本次比赛选手们演唱的歌曲都经过了精心改编,努力为观众呈现出最完美的演绎。

  图为慕钟丹尼智演唱歌曲《美丽的家乡》,意境悠长。

  图为梵音舍演唱的《牧歌》,清新明快。

  图为复古乐队将传统藏族元素与现代音乐相结合,带来了一首欢快愉悦的《曲啦扎西》。

  图为索朗次仁演唱了一首深情的《故乡的云》,打动了全场观众。

  图为阿斯满演唱《美嘞哟》,美妙动听。

  图为唐嚓泽翁拉措用天籁之音演唱《远方》。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牛角胡乐队为大赛助阵演出,用藏族独有的牛角胡带来了歌曲《弦子的传说》。

  第二轮为帮帮唱环节,这也是本次比赛的特别之处。导演组根据六位选手的演唱风格,邀请了六位知名藏族歌手作为选手的帮唱嘉宾,选手们和帮唱嘉宾共同演绎出一首首精彩的歌曲,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燃爆全场。

  图为慕钟丹尼智和“藏乐老炮”劲松合唱《草原上的骏马》。

  图为梵音舍乐队和央金卓嘎合唱《一面湖水》。

  图为复古乐队和仲白合唱《小羊羔》。

  图为索朗次仁和旦曲阿帝合唱《爱的天堂》。

  图为阿斯满和德吉才让合唱《阿拉羌色》。

  图为唐嚓泽翁拉措和罗布桑珠合唱《永远和你在一起》。

  总决赛现场依然由秋加措、昂旺文章、曲波、李佳瑛、韩剑担任评委。此外,此次比赛还专门设置了场外观察团,由各大高校的音乐教授组成,通过现场连线,他们对选手的现场表现给出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比拼,索朗次仁、梵音舍乐队分获冠亚军,阿斯满和唐嚓泽翁拉措并列第三名。他们均获得了康巴卫视2018藏历新年电视联欢会的直通卡,直通“藏晚”舞台。复古乐队第五名,慕钟丹尼智第六名,第五至第十二名的选手均获得了优秀奖。

 

  总决赛将于本周五晚7点在香巴拉音乐微信公众号、康巴卫视网、康巴卫视微信公众号、香巴拉资讯APP平台播出,本周日下午在康巴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戳这里看决赛:

  http://file205966caaa75.aiwall.com/v3/idea/j4s92Hbz

  (中国西藏网 文/曾晓慧)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