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工艺

第二届西藏“毯博会”销售额431万元 创历史新高

黄志武 发布时间:2018-02-01 13:5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西藏第二届西藏藏毯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毯博会”)闭幕。记者在闭幕式上获悉,在此届“毯博会”中,22家参展企业的总销售额达431万元,创下了西藏“毯博会”销量历史新高。同时,为拉萨年货市场提前倡导了文化消费新概念。

在此届“毯博会”上,共实现销售额431万元,相比去年,翻了一番多。从网络微信投票情况来看,共有49万人次参加投票,影响力有所扩大。“毯博会”展出期间,各个参展企业为市民带来了近百种千余件藏毯、氆氇、编织类产品,包括卡垫、地毯、靠垫、坐垫、挂毯等,展品从独具特色的西藏民族风到现代北欧风,还有参展人员现场展示传统编织技艺,会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为了满足拉萨年货市场消费需要,为市民提供一个了解藏毯的平台,此次“毯博会”中的精品展厅将继续延期展出一个月。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