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工艺

第八届西藏唐卡艺术博览会开幕

晓勇 发布时间:2018-04-26 13:5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厅文化产业处了解到,4月20日至22日,第八届西藏唐卡艺术博览会在拉萨举办。根据有关要求,本届唐博会开展了“等级画师年度作品考核”“《唐卡地方标准》专家技术审查会”“唐卡艺术发展交流研讨会”等活动。

据了解,本届唐博会进一步细化了年检考核办法,拟定了免检与取消资格相关条件。其中,细化管理规定目的在于结合技艺大赛和年检制度的设立,真正建立长效等级画师确认、审验和督导管理体制。另外,审核通过的优秀作品,将参加自治区文化厅与江苏省文化厅5月份联合主办的“高原巧手 圣地匠心——‘文创西藏’精品巡展”活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