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工艺

原生态歌舞剧《吉祥日喀则》开启商业化运作模式

张斌 发布时间:2018-06-27 10:5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经过3年的精心排练,日喀则市成功打造了精品原生态歌舞剧《吉祥日喀则》。日前,该剧已在日喀则剧院开启了商业化运作模式。

据悉,此次演出让国内外游客、日喀则市民感受到了日喀则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原生态文化魅力,让观众见证了一场唯美的西藏之旅。

据了解,《吉祥日喀则》歌舞剧是在《最美庄园》的基础上,经自治区级专家多次改编和现有编导逐步完善的文化精品节目。该剧是以喜马拉雅山脉之首珠穆朗玛的崛起为主线,以日喀则市非物质文化传统歌舞为铺垫,全面展现极地天河即雅江流域人文、地理和文脉的大型歌舞剧,是展示日喀则市独具特色的自然环境、民风民俗、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日喀则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方面取得成就的重要体现。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