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工艺

电影《追爱茶卡》青海开机

发布时间:2018-07-03 09:00:00来源: 中新网青海

6月22日,由电影频道华诚电影电视数字节目有限公司、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羌戎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尚美博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追爱茶卡》开机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

据悉,本片投资1500万元,通过四段追寻爱情的旅程,讲述在宁静清澈的天空之镜见证命运交错的故事。

“看多了富二代与平民公主的漂浮式爱情、看腻了霸道总裁式的玛丽苏情节,人们会发现,既依托于现实生活中,又专情浪漫的走心爱情才是能真正打动人的。”该剧导演刘全玮说,《追爱茶卡》要用最平实的镜头去讲述为爱行走,为爱停留的故事。没有灯红酒绿的十里洋场,没有矫情虚伪的惺惺作态,荡涤心灵的茶卡盐湖提供了一个寻找、反省、发现自我和认识爱情的空间。

该剧总制片芦垭宁谈到,当下的旅游已经从单一的观光变成了文化品质的特色旅游,对旅游产业的互溶性和文化文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茶卡盐湖带给人的不仅是视觉的震撼力,还有穿透内心的宁静力量,这部折射现实的西部风情文旅大戏,必将推动青海旅游业的发展,提高其市场竞争力和国内乃至国际的美誉度。

“我的心愿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体会青海深藏在高原雪山之外的美丽力量。”出品人刘长江说,“旅游产业与影视文化产业联姻早有成功的范例,青海有丰富的旅游产业资源,可以为国内优秀影视作品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为一方经济的发展做贡献。”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