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工艺

拉萨市曲水县举办“迎国庆·颂祖国”文艺演出大赛

洪西 发布时间:2018-09-28 09:1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7日上午,由拉萨市曲水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迎国庆⋅颂祖国”文艺演出大赛在曲水县泰州广场举办。来自全县20支文艺队各显神通,将村容村貌变化、村民勤劳致富等内容通过舞蹈形式传神演绎,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当天,以协荣村的舞蹈《仲孜》率先开场,其奴村的《秋韵》在队员的演绎下展现了金秋美景,来自热堆村的聂当热堆德瓦坚艺术队带来的作品《故乡的呐喊》是聂当最古老的锅庄,更难得的是,从音乐到舞蹈编排,都是原创作品。比赛吸引了周边数百名村民前来观赛,为了不错过每一个精彩镜头,不少村民从小板凳上站了起来观看。旁边的草地里,还有村民过着林卡,提前享受国庆假期的悠闲。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