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工艺

西藏美术家协会第六次全区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

郑璐 发布时间:2019-01-07 09:1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月3日,西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第六次全区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标志着西藏自治区文联所属八个文艺家协会全区代表大会拉开帷幕。

  区政协副主席、西藏文联主席扎西达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塑造这个时代的美术精神,不断开创美术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功课,在攀登艺术高峰的进程中提升思想境界、实现人生价值;要建设一支立场坚定、业务精良的美术工作者队伍,把协会建设成为覆盖面广、凝聚力强、温馨和谐的美术工作者之家。

  在西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第六次全区代表大会上,韩书力再次当选为西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边巴等13人当选为副主席。

  据了解,西藏自治区文联所属八个文艺家协会全区代表大会将于1月7日下午闭幕。目前,西藏书法家协会、戏剧家协会、音乐家协会等文艺家协会正在陆续召开会议。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