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工艺

2019年中国(保亭)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 西藏锅庄队获特等奖

万靖 发布时间:2019-04-17 10:3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保亭)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在海南保亭顺利举办。全国18支少数民族广场舞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社体中心选派的西藏那曲市比如县良曲乡热如村农牧民锅庄队取得全场最高分,获得此次比赛的特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省健美操协会承办,共舞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