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高考,加油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18-06-07 15:1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挑灯夜战、伏案苦读……十年寒窗,莘莘学子们明天将走进高考考场,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

高中三年,一路风雨将尽,题库早已刷过一遍又一遍。想必考生们早已心中有数。有人说最困难之时,就是整装待发时;而最困难之时也是离成功不远之时。

高考在即,压力难免,希望所有考生都能在竞争中展示才华和智慧,来回报自己无数个日夜的辛苦和汗水。

在此,西藏商报与拉萨市民一起为青春呐喊,为高考加油!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毕业季 诉别离

    5月31日,离高考还有7天。拉萨中学高三十三班的同学们最后一天上课,老师讲解高考时该如何答题,以及答题的技巧。教室里复习资料堆成小山,后面的黑板上贴着口号:高三十三,猛虎出山,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