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铁三角”领衔,西藏小品首次登上央视舞台

发布时间:2018-10-10 14:33:00来源: 西藏日报微信公众号

昨晚,来自西藏的笑星亮相相声小品大赛决赛的舞台!

由西藏实力派笑星“铁三角”组合领衔演出的小品《这是我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小品讲述了一个关于巧合的故事,西藏易地搬迁的群众住上了政府修建的安置房,同样的装修、同样的家具,甚至连男主人的名字也一样,于是就发生了令人捧腹的逗趣桥段……

因为巧合,驴友差点认错了自己的恩人

因为巧合,五十万的合同差点签错了人

幸好最后,误会解开,两家人和客人们热热闹闹地欢度藏历新年,皆大欢喜。

小品用笑声串起了精准扶贫、易地搬迁等一系列好政策,也反映了藏族人民善良好客的美好品质,让央视的舞台充满了浓浓的民族色彩,最后拿到了95.04的高分,为他们点赞!(来源:央视网、最心灵微信)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