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雍和宫喜迎春雪

巫姗燕 发布时间:2019-02-18 11:0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春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 2月14日,北京迎来继2月12日以来又一场降雪。

  进入春节以来,短短10日,北京迎来了3次降雪,美景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图为2月14日,身着汉服的游客在雍和宫祈福。

  尽管春寒料峭,阻挡不了人们赏雪的心情,有游客身着汉服,给这冰天雪地里的深瓦红墙装点上一抹亮色。


图为2月14日在雍和宫写生的小学生。

  不过,这场降雪却等得人心焦,原先预报从前一晚就开始的降雪,直到早上10点多才纷纷扬扬降下。


图为2月14日,雪终于落下,也将人们因未等到雪而失落的心情一扫而光。

  虽然北京已进入立春,早春寒意浓,更见不着一点新绿,这场大雪却让北京的颜值更上一层楼,所谓莫道春来晚。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图为2月14日,桑烟白雪,“颜值爆棚”的雍和宫。


图为2月14日,飞雪中飘扬的风彩旗。


“只知逐胜忽忘寒,小立春风夕照间”。图为2月14日,游客沉醉在雍和宫美丽的雪景中。


图为2月14日,雍和宫内写生的孩子。

  一群孩子坐在雍和宫内的台阶上,稚嫩的线条一笔一画勾勒出一幅幅生动而富有童趣魅力的图画。富有魅力的藏式元素加上他们独特的视角,雍和宫的轮廓跃然纸上。(中国西藏网 记者/巫姗燕)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