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甲玛沟风光

洛克 发布时间:2019-06-18 14:48: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墨竹工卡县甲玛沟美丽风光。通讯员 洛克 记者 唐斌 摄

  近年来,西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保持生态环境质量优良为核心,以构筑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一幅美丽西藏的画卷正徐徐展开。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拉萨帕邦喀周围桃花盛开

    4月18日,帕邦喀周围桃花盛开。帕邦喀是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北郊娘热乡的一处寺院建筑,始建于公元七世纪松赞干布时期,距今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是藏文字的创始地。[详细]
  • 美!拉萨上空现日晕奇观

    据西藏自治区气象台首席预报专家余燕群介绍,日晕是一种大气光学现象,形成的重要原因是高空中出现了卷层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