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西藏自治区群艺馆举办迎春节、藏历新年联欢活动

赵越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3:00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 赵越 摄影报道

  1月13日上午10时许,西藏自治区群艺馆(区非遗保护中心)2020年迎春节、藏历新年联欢活动正式开始。“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基层文化惠民工程扩大覆盖面、增强实效性,是结合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的工作部署开展的。”自治区群艺馆(区非遗保护中心)馆长央金卓嘎说。

  活动由朗玛堆谐表演、书写藏文新春祝福语、扫二维码赠送非遗书籍三个部分组成,在营造浓浓节日氛围的同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到群众文化建设的热情。同时,自治区群艺馆(区非遗保护中心)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手段创新惠民服务方式,紧抓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的契机,更广泛地服务基层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自治区群艺馆朗玛堆谐表演队,藏文书法代表性传承人扎西顿珠、边觉及自治区群艺馆干部职工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