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所有人 雅鲁藏布大峡谷邀你赏花啦

黄慧英 发布时间:2020-04-01 11:01: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天带着希望,踏着轻快的脚步,不慌不忙地向我们走来,林芝的桃花也已争相竞放。4月5日,由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全新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5A创建阶段性成果展示活动将举行,“游全新雅鲁藏布大峡谷 结千年桃花情缘”赏花踏青、相亲交友活动面向西藏区内招募150人,诚邀西藏区内单身青年、情侣、亲子组合等共赴旅程。

  活动将于4月5日开始。参与者须提前一天(即4月4日)在拉萨集结,自驾前往林芝。晚间在林芝休息后,5日早晨前往雅鲁藏布大峡谷。活动现场,参与者可以乘热气球,在高空中俯瞰大峡谷风光、桃花盛放美景;体验“桃花杯”工布响箭比赛,感受民族传统体育活动的魅力;以寻味“大峡谷特色桃花美食”,品味美食文化;观看藏戏等特色歌舞表演,领略当地民族文化风采;参加锅庄舞联欢,深入体会本土人文风情之美;欣赏西藏生物影像保护(TBIS)在雅鲁藏布大峡谷进行生物多样性影像考察的珍贵原始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看到更加生动鲜活、丰富多彩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另外,活动当天将举行雅鲁藏布大峡谷恢复南岸运营剪彩仪式。活动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定会让你惊喜连连!

  无法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也别着急,本次活动还将开展云赏“雅鲁藏布大峡谷”现场直播,在各大直播渠道平台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账号全程直播现场情况。

  报名方式

  招募对象:西藏区内单身青年、情侣、亲子组合等

  招募人数:150人

  费用:499元/人(包含景区门票+车票、游船、热气球、酒店住宿、餐费及现场其它活动)

  交通方式:自驾(将派有保障车队和医疗车队随行)

  报名电话:4001587758

  报名福利:凡报名者每人可获赠价值2699元的报名礼包,包括价值2000元的婚纱旅拍券和价值699元的IP形象照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