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西藏:交通四通八达 乐享出行便利

发布时间:2020-12-25 09:21: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拉萨至日喀则机场公路新改建工程项目曲水段风貌。记者 格桑伦珠 黄志武 裴聪 摄

  近年来,西藏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迅猛,四通八达的交通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

  拉萨至日喀则机场公路新改建工程项目是交通运输部和西藏自治区“十三五”公路交通规划项目之一。项目起于拉贡机场高速公路协荣互通立交,路线向西布设,途经曲水县、尼木县、仁布县、桑珠孜区,止于已建国道318线日喀则机场至日喀则市公路。据了解,该项目进展顺利,拉萨段已基本完工。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鸟瞰雅鲁藏布江(图)

    微信截图_20201218171238.png
    冬日,雅鲁藏布江缓缓流淌,蜿蜒的河流与蓝天、群山相互映衬,呈现出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详细]
  • 鹤聚林周(图)

    林周县黑颈鹤自然保护区建立于1993年,2003年被设立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雅鲁藏布江中游自然保护区的核心部分,在每年的11月底至12月初,这里便会迎来成群的黑颈鹤过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