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鸟瞰静谧大峡谷

发布时间:2022-12-01 09:50:00来源: 新华社


流淌在加拉白垒峰脚下的雅鲁藏布江(11月2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董志雄 摄)

   冬日里,夕阳照映下的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更显静谧深邃,景色如画。


夕阳下的加拉白垒峰(11月2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董志雄 摄)


南迦巴瓦峰和山脚下的村庄(11月2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董志雄 摄)


夕阳下的加拉白垒峰(11月2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董志雄 摄)


流淌在南迦巴瓦峰脚下的雅鲁藏布江(11月28日摄,无人机合成照片)。新华社发(董志雄 摄)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