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宗堡庄园圣地江孜” 旅游专题推介会举行

央金 发布时间:2018-01-02 11:01:00来源: 西藏商报

2017年12月28日,由日喀则市江孜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江孜县“宗堡庄园圣地江孜”旅游专题推介会在拉萨举行。来自区内的多家旅行社代表和江孜县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江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波在推介会上介绍,近年来,江孜县主动对接珠峰特色旅游业,着眼“秩序优良、环境优美、服务优质和游客满意”目标,继续深化“6+1”(一座古堡、一座寺庙、一条老街、一座庄园、一座冰川、一片湿地加一台演出)发展思路,打造以卡若拉冰川、紫金湿地、帕拉庄园等景点为主的精品旅游线路,围绕加日郊老街、宗山城堡、白居寺等景点打造古城古堡古寺旅游观光带。以文化产业统领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加快培育富有活力、形态多样的旅游文化产业集群,推进旅游产业与文化产业紧密融合、共同发展。据统计,2016年,全县接待游客达13.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865万元。

下一步,江孜县将依托江孜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继承和传颂历史文化,围绕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大因素进一步完善旅游景区景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申报宗城5A级景区。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藏族舞蹈家彭措索南:“只要音乐一响起,我就会跳起来”

    “得到这个大奖我很意外,感谢组委会,感谢大家,我会继续把我全部的热爱投入到舞蹈当中,拿出更多好作品。&r原标题:藏族舞蹈家彭措索南:“只要音乐一响起,我就会跳起来”“得到这个大奖我很意外,感谢组委会,感谢大家,我会...[详细]
  • 北川桃龙藏族乡:千人共享坝坝宴 全乡欢庆“望果节”

    1514337741952.jpg
    欢庆“望果节”四川新闻网绵阳12月27日讯(李杨记者杨全春)望果节是藏族百姓欢庆丰收的节日。12月26日,北川羌族自治县桃龙藏族乡暖阳高照,数千藏、羌、汉族同胞和许多外来的客人一道,欢庆藏族传统节日“望果节”,场面十分热...[详细]
  • 你没看错!今冬明春,广州有“牦牛”出没

    20171228152641586615.png
    中国西藏网讯由西藏牦牛博物馆和广州艺术博物院共同主办的“牦牛走进羊城——西藏牦牛文化展”于12月28日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展,展期将一直延续至2018年3月11日。开幕式现场一个“网红”博物馆的诞生眼下,被称作中国版“博物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