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夏日狂欢:一场草原上的“踢踏舞”

王永霞 发布时间:2018-06-25 08: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1日,在四川省甘孜县贡隆乡的草原上,人头攒动,呼声连连。这里正在上演着一场“夏日狂欢”—县里的金甘孜艺术团来表演了!

活动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舞蹈《甘孜踢踏》粗犷奔放、热情洋溢,快速地点燃了现场气氛,正式拉开了欢乐的序幕。

接着,一曲《家乡》让人身临其境,清新灵动的旋律动人心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舞蹈《我在甘孜等你》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500 多附近村民在明媚夏日中,又度过了他们快乐的一天。(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永霞)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