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昌都三江茶马文化节将于8月19日开幕

陈志强 桑邓旺姆 发布时间:2018-08-06 09:0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5日上午,记者从昌都市第四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期7天的第四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将于8月19日至25日举行。

据了解,本届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参与群众多,昌都特色明显,具体包括文艺演出、特色产品展销、美食节活动、书画摄影作品展、旅游体验活动、招商引资洽谈会、篮球赛、民间体育活动、昌都市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展等活动。昌都市高度重视本届文化节筹备工作,专门成立了筹备小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并于今年4月份开始筹备。

新闻发言人、昌都市副市长泽仁俊美表示,举办文化节旨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推动昌都文化繁荣兴盛,扩大昌都对外文化交流,以文化发展提升昌都城市品位,不断增强昌都文化软实力,将本届文化节办成一届高品位、影响好、富有创意、体现特色、展示风貌的文化盛会。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