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林芝桃花节3月29日开幕

张猛 王珊 发布时间:2019-03-21 08:48:00来源: 西藏日报

  20日上午,西藏林芝市召开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向外界推广宣传西藏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西藏林芝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如约而至。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由林芝市委、市政府主办,以“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为主题,开幕式将于3月29日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举行,并推出十余项各具特色的分项活动,让更多的区内外游客亲密接触林芝、深度了解林芝、宣传推介林芝,让更多的投资者和人才投资林芝、开拓林芝、建设林芝。今年的桃花季从3月中旬开始,延续至4月末,在盛花期,城区和山野将成为一片桃花的海洋。

  同时,为扩大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品牌的辐射范围,还将在除墨脱县以外的五县一区和鲁朗景区管委会设立分会场,推出独具特色、内容丰富的民俗文化活动,为游客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桃花季,展现一个繁荣、和谐、健康、绿色、美丽的新林芝。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