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申扎县“五下乡”来惠群众

张宇 发布时间:2019-07-31 09:1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的需求,广泛传播党和政府对广大群众的关心关怀,近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申扎县开展了为期4天的 “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暨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爱国爱教 “五下乡”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申扎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申扎县委统战部、司法局、文旅局、农牧局、扶贫办、政法委、卫健委、人民医院、藏医院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分别在申扎镇5村、塔尔玛乡6村、买巴乡1村、雄梅镇政府举行。活动以政策讲解、有奖问答、发放宣传手册、文艺演出、免费送医送药等形式,深入宣传了“四讲四爱”、扶贫政策、“扫黑除恶”、法律法规、健康卫生等方面的知识。活动中,发放宣传手册及学习资料500余份,开展文艺演出4场次,受教育群众达550余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