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拉萨市歌舞团整班委培舞蹈专业学员第一阶段学习成果汇报会举行

裴聪 发布时间:2019-08-22 09:08: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拉萨市歌舞团2016年整班委培舞蹈专业学员第一阶段学习成果汇报会在城关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2016年,在西藏自治区文化厅、拉萨市人民政府的亲切关心和拉萨市文化局的大力支持下,拉萨市歌舞团完成了整班委培招生工作,并将层层严格选拔出来的32名最有潜力、最具艺术天赋的学员送往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学习舞蹈,学制8年。目前32名学员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专业课程学习。

  汇报会上,32名学员汇报了舞蹈基本功及技术技巧、各类民族民间舞蹈和剧目表演等方面的学习成果。应邀观看成果汇报演出的区内知名艺术专家对汇报演出进行了点评,对学员们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孩子们要再接再厉、苦下功夫、不断成长,为传承和弘扬好优秀的民族歌舞艺术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