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扎雪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秦晓聪 发布时间:2019-09-20 09:47: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8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扎雪乡综合文化活动站内乐曲飞扬、歌声阵阵,扎雪乡党委和政府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学校师生、周边老百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800余人观看演出。

  活动伊始,扎雪乡乡长与多家企业集中签约特色农产品和藏式家具,助力扎雪乡群众增收致富。随后文艺表演在由格老窝村村民带来的舞蹈《锅庄》中拉开序幕。来自扎雪乡各村村民与扎雪乡小学的学生们载歌载舞,用舞蹈、独唱、合唱等多种节目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小学生带来的舞蹈《Open your dream》、全体合唱《党的恩情永远忘不了》以及老乡长达嘎对扎雪乡发生变化的动情述说,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由扎雪乡党委、政府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藏江苏商会等多家企业协办。“我们扎雪乡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旨在通过艺术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来表达全乡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心声,并以老百姓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雪乡乡长张原嘉告诉记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