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首届诗歌节启动

晓勇 发布时间:2019-10-14 09:39: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首届诗歌节在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广场启动。据悉,本届诗歌节以“诗意四季 壮美西藏”为主题,旨在通过打造“行走中的诗歌节”,向国内外介绍西藏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厚悠久的历史文化。活动最终目的在于推动西藏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助力西藏群众精准脱贫。

  主办方表示,本届活动将在未来10天内,由参与活动的诗歌爱好者,采用“诗在远方,诗在路上,边走边吟,边走边唱”的方式,沿阿里北进南出的经典线路,让“行进中的诗歌节”在追寻“诗和远方”的路上,讴歌西藏,播洒诗意,感悟西藏的壮美和沧桑巨变。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