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欧洲著名博物馆绘画杰作平行展亮相西藏拉萨

晓勇 嘎娃白玛 发布时间:2019-10-18 09:0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欧洲著名博物馆绘画杰作平行展在西藏介观艺术中心正式开展。共展出以西班牙普拉多博物馆镇馆之宝《人间乐园》为首的42幅欧洲著名博物馆复刻作品。

  据悉,此次欧洲博物馆平行展旨在把欧洲领先的人文主义教育介绍给西藏民众,让其在不同文明的碰撞中清晰认识本民族的文化,让博物馆教育进一步走进公众。平行展将充分利用西藏与欧洲艺术形式的共通点,进一步发挥西藏独特文化历史在西域与东亚文明间的桥梁作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我来了·西藏”旅游推介音乐会在藏戏演艺中心举办

    为丰富西藏各民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共享“地球第三极”的主人翁自豪感与荣誉感,15日晚,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的“我来了·西藏”旅游推介音乐会在藏戏演艺中心举办。 [详细]
  • 送剧下乡精彩多 文化惠民暖人心

    高亢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风趣的表演……欢声笑语响彻乡间,10月16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边交林乡当杰村委会大院内人群簇拥,热闹非凡,拉萨市歌舞团在此开展“守初心、颂祖国”下基层慰问活动,活动吸引了300余名村民观看。 [详细]
  • 广泛宣传 凝聚动力

    今年“民族团结月”期间,西藏山南市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详细]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