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2019“文创西藏”特色文化产业嘉年华开幕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9-10-29 09:4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5日上午,2019“文创西藏”特色文化产业嘉年华在西藏自治区群艺馆(区非遗保护中心)开幕。首次通过认证的“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认证产品集中亮相,即日起至10月30日,300件(类)西藏文创产品和各式各样的藏毯,在自治区群艺馆展厅集中交易展出。

  活动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文化厅向 “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认证联盟专家颁发了证书,并向日前认证的文创产品颁发了“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视觉管理手册及认证证书,还向七市(地)文化活动中心颁发了“西藏动漫体验空间”牌匾。

  今年,自治区文化厅将自2010年起开展的“西藏唐卡艺术博览会”“西藏造像艺术博览会”“西藏藏毯产业交易博览会”,及“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认证产品交易展进行了整合,升级为2019“文创西藏”特色文化产业嘉年华。

  记者了解到,“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认证产品交易展、第三届西藏藏毯产业交易博览会均在自治区群艺馆1号馆进行,时间将持续至本月30日;第二届造像艺术博览会展出地点在自治区群艺馆2号馆,时间持续至本月30日;第九届西藏唐卡艺术博览会展出地点在夏扎大院一楼,时间持续至本月30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国唐卡艺术精品展国内巡展(拉萨展)在夏扎大院二楼,时间持续至11月10日。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