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昌都市丁青县企业亮相广交会等展销会

陈志强 发布时间:2019-11-18 08:4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昌都市丁青县岗翁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达那香味藏香有限责任公司、琼贡仓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分别在福建厦门、广东广州参加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等展销会。

  展销会上,三家企业不仅充分展示了藏香、虫草、象牙玉等地标性特色产品,还展示了古老的雍仲苯教圣地孜珠寺文化旅游资源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丁青热巴舞。引来国内外认购商、参观者驻足围观。为期5天的展销会,三家企业产品销售额实现15万余元,岗翁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还与一家日企达成合作协议。参展的三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近年来,每一次参展都会有所收获,不但可以增长见识,还有机会通过展销平台结识国内外的认购商,同时也能帮助企业寻找市场定位,促进企业产品更好地开发,帮助企业成长发展,使企业走得更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