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拉萨市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座谈会

梁道燕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4:00来源: 拉萨晚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藏拉萨市全市宣传战线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18日下午,一场满满“干货”的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宣传部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出席座谈会,与全市宣传战线的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讨论。

  “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尽管谈”“要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茶馆书屋、社区书屋的试点建设得到了群众的好评,下一步要扩大覆盖面”“要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其作用”“要增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互动性”……会上,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畅所欲言。吴亚松认真聆听,并和大家讨论如何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吴亚松说,今年以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各县(区)委宣传部门着眼自身实际,形成了各具特点的宣传工作实践,我们要把这些亮点工作持续开展好。同时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改进和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真正让宣传工作贴近群众,走进群众心里。

  吴亚松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群众思想教育实效、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五有五好”文明村镇创建、全力实施“书香拉萨”工程、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要做“泥腿子”部长,媒体记者要做“泥腿子”记者,深入基层一线,运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图文、群众爱听爱看的音视频开展宣传和采访工作,让宣传工作沾着泥土气、糌粑香、酥油味,进入千家万户,走入百姓生活。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