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自治区送体育下基层活动”马术表演在西藏日喀则吉隆举行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19-11-26 10:0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强基办下发的 《关于在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中开展“三送”活动的要求》,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社体中心承办的“全区送体育下基层活动”马术表演近日在西藏日喀则市吉隆县吉隆镇举行。

  继2018年“全区送体育下基层活动”走进亚东县后,本次马术表演再次深入日喀则边境县——吉隆县。此次马术表演的场地,直接设在村民的田间地头,真正做到了“接地气、暖人心”。活动当天,西藏民族传统马术队21名运动员献上了15个大项、23个小项的精彩表演,吸引当地50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

  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为吉隆镇完全小学、吉隆居委会、冲堆村赠送价值16000元的体育健身器材。

  “全区送体育下基层活动”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在自家门口就能观看马术表演,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带到全区各地,让基层群众得到了实惠,深受群众喜爱。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筑牢文物建筑“防火墙”

    文物建筑是凝固的历史、物化的文明。它们是坚强的,能够承载时光之重;它们是脆弱的,经受不起一缕烟火之轻。[详细]
  • 传承经典文化 构建书香校园

    24日晚,在西藏拉萨广播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室,来自拉萨市15所中小学校的近300名师生通过配乐朗诵、配舞朗诵、情景剧朗诵等形式,用藏、汉两种语言,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详细]
  • 西藏藏医药大学开展建校30周年学术活动

    liy9b1400_s.jpg
    为纪念建校30周年,11月16日至17日,西藏藏医药大学举办了“藏医药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等系列学术活动。五省区的藏医药专家、对口援藏高校专家、西藏藏医药大学学者180余人参加。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