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拉萨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旦增拉珍 发布时间:2019-11-26 10:07:00来源: 拉萨晚报

  11月25日,西藏拉萨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守正创新中做好拉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讲课。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与会指导。

  授课中,吴亚松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以及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新形势下拉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认识,讲述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切实把握宣传全会精神的根本要求和任务以及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新形势下拉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三个方面的内容。

  吴亚松指出,作为党的宣传工作者,我们必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适应时代和人民的需要,提高履行使命任务、推动事业发展、引导服务群众和敢担当能实干的能力,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创拉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面貌、新气象、新局面。

  吴亚松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在工作中要突出守正创新,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工作队伍,努力创造更多的原创产品、优质产品、稀缺产品以及群众满意的产品,努力构建适用、管用、好用的宣传工作新机制、新平台、新载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拉萨篇章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