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山南市措美县举办第十九届物资文化交流会

刘枫 发布时间:2019-11-28 09:08: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活跃地方经济,扩大社会消费,助推商品集散和文化交流互动,日前,西藏山南市措美县举办了第十九届物资文化交流会。

  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角,措美县特产哲古草原牛羊肉、当地手工藏式服装鞋帽以及各类特色农副产品、生活用品等深受消费者青睐。据悉,本届交流会共吸引参展商户300余户,提供交易商品300余种,数量均较往年有所增长,仅开幕当天,商品成交额就达300余万元。与此同时,该县还在交流会现场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和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品招聘会。

  据了解,在此次交流会开幕式上,措美县艺术团表演了富有哲古特色的歌曲、舞蹈等,该县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以及参展商户600余人观看了演出。演出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