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开幕

拉巴卓玛 发布时间:2019-12-05 08:4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8日上午,以“华章七十载 体育新起点”为主题的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开幕式暨主论坛。

  本届展会上,由自治区体育局负责布展的西藏展厅以“圣地西藏 户外天堂”为主题,展陈了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来体育事业发展重要成就,将集中展示西藏特有的体育文化和西藏登山精神,全面推介高原特色体育产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展会期间,自治区体育局还将组织举办登山论坛。

  据了解,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2019年博览会为期3天,共设6大主题展区,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和体育外交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还将开展10余场论坛和有关推介活动。

  展会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在甲热·洛桑丹增的陪同下参观了西藏展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