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召开非遗项目暨县级非遗传承人评审会

嘎色 发布时间:2019-12-16 10:36: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进一步规范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管理工作,促进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日前,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文旅局组织召开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暨县级非遗传承人评审会。

  评审会上,墨竹工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局副局长袁瑜,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自治区级代表性传承人贡觉伟色,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噶举派音乐自治区级代表性传承人鲁白,墨竹工卡县唐加乡小学校长、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工卡藏戏代表性传承人米玛(拉萨市藏戏戏师)组成的专家组,对此次申报的7个非遗项目、32名传承人进行了评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