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驻藏某部组织退伍老兵参观布达拉宫

尹忠华 发布时间:2019-12-18 08:56: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了让退伍老兵深刻感悟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和“第二故乡”的建设发展及驻地独特的藏族文化风采,近日,驻藏某部组织冬季退伍老兵参观布达拉宫。

  在参观过程中,退伍老兵们感悟西藏异域文化魅力的同时感慨在这里驻守的岁月,这里,汇聚了他们的青春,凝聚了他们的热血,在这第二故乡,有他们奉献过的青春,挥洒过的汗水。

  参观结束后,老兵们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回到家乡后,会时刻牢记自己曾是一名军人,始终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为家乡的繁荣富强再建新功,回报部队和国家的培养。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