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吴亚松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群团、文化旅游界分组讨论

旦增拉珍 发布时间:2020-01-14 10:06:00来源: 拉萨晚报

  1月13日,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继续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两院”工作报告等进行讨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来到群团、文化旅游界分组讨论会现场,与委员们就如何更好地提高公共文化设施使用率、弘扬优秀文化传统、养成全民阅读习惯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讨论会上,委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

  来自市文化局的次拥委员表示,在调研中,发现我市公共文化设施的使用率比较低,部分文化活动中心形同虚设。她建议,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政策体系、加大公共文化建设投入、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职能。

  元旦次仁委员建议,设立文艺作品基金,并向体制外、退休职工等层面广泛征集优秀作品,以改变优秀作品及人才匮乏的困境。

  胡玺委员是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建议,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让大学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使更多更优秀的大学生能到国有企业就业发展。

  吴亚松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心声,记录委员们的发言,并不断询问相关工作情况。吴亚松表示,此次报告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将面临的挑战与困难摆上台面,并以“七个突出”谈成就,聚焦重点、实事求是;以“十项行动”谈部署,任务清晰、系统全面。他强调,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行业实际,通过做好宣传文化工作,凝聚人心、进而激发干部群众的责任意识,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政协副主席达娃参加讨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